吊車-康馨搬家貨運公司

吊車

上周在美國佛州有一隻野生大山貓爬上一座好幾樓層高的電線桿後就下不來了,當地動保團體得知後馬上呼叫吊車前往救援大山貓。先切斷電線桿的電力,避免山貓觸電受傷

吊車-康馨搬家貨運公司
吊車

根據外媒報導,上周在美國佛州有一隻野生大山貓爬上一座好幾樓層高的電線桿後就下不來了,當地動保團體得知後馬上呼叫吊車前往救援大山貓。先切斷電線桿的電力,避免山貓觸電受傷,然後再跟附近的採櫻桃農場借吊車,利用吊臂接近,再伸出長桿不斷地輕戳或拍打,鼓勵大山貓自己下來,戳到最後喵星人受不了,才慢慢爬下來,之後一溜煙跑走。 更令人好奇的是這隻大山貓是如何爬上去的,還好動保團體有即時向農場借吊車協助大山貓下來,真的是有驚無險啊!

吊車-康馨搬家貨運公司
康馨搬家貨運公司

24H服務專線:0800-440-000

服務專線:(02)8648-1234
     (02)2469-6666

服務信箱:eeks1966@yahoo.com.tw

康馨搬家貨運有限公司非常要求服務品質,不斷求新求變,為的就是給顧客最好的!而我們最大的服務宗旨就是『誠信』。竭盡心力以達到您的需求,給予最優質的機械搬運服務。
友站連結:數位聯通磁鐵
top